基金会开展建党活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


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学习榜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充分展示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新时代良好形象,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以“新时代榜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党支部书记段倩倩带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基金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标题文章《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共产党员习近平这样说》,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基金会秘书长韩旭辉首先发言,他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向共产党员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代表、基金会职员李高涛结合了自己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做基金会的项目时,心中要有群众,以群众的满意度为考核的标准。”


党员代表、基金会志愿者赵政强随后发言,他说:“为人民服务,最重要的是忠于党,带领群众学习党的精神。对于我们来说,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真抓实干。”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党建活动与基金会发展息息相关,我们要紧紧跟随党的领导,把基金会做得更好。”


最后,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提出要在基金会工作中贯彻落实这些精神,勉励大家保持初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奋力有为,让基金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瑞田公益基金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