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基国学 助力学子——2018年度“瑞田古汉语”助学项目公示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古汉语乃华夏国学之根基,世界文明之绝唱。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和研究古汉语的兴趣,鼓励学子们积极参与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中来,培养他们报效国家与服务人民的志愿,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设立“瑞田古汉语”助学项目,用于在全国范围内资助品学兼优、热爱古汉语、但家庭困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2018年,瑞田公益基金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申请资料173份,经过初审、二审、视频面试、资料核实、汇审等环节,共有40名同学获得助学金。



目前,助学金发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感谢参与支持“瑞田古汉语”助学项目的各界人士。



173位学子,173份豪情,愿大家协力同心,为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简介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慈善机构,以“爱遍寰宇 心普瑞田”之精神为宗旨,播撒真诚、播撒康宁、播撒吉祥。

 

基金会之公益项目涵盖五大板块,包括:实物银行、教育救助、医疗救助、生活救助、乐龄救助。目前长期开展的公益项目有:“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爱心遍寰宇 善意满人间”、“瑞田古汉语”、“春节送温暖”、“圆大学梦 助力梦想起航”及“一张照片 一份爱心”。

 

期待更多爱心人士支持瑞田,加入瑞田,传递爱心,收获福慧。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瑞田公益基金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