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田公益基金会】2019年3月份公益项目简报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开展“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爱心遍寰宇 善意满人间”、“瑞田古汉语”、“春节送温暖”、“圆大学梦 助力梦想起航”及“一张照片 一份爱心”六项长期公益项目,重在救助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关爱病弱老人和留守儿童,资助贫困患者就医,资助贫困地区学校建设,资助健康知识普及,资助贫困地区养老机构设施改善。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 

 2019年3月份公益项目简报


斗转星移,晨昏交错

3月匆匆过去

不知这一月,你有何收获


本月,瑞田公益基金会共举办活动7次

快来找找,照片里

有没有你忙碌的身影



❂ 3月3日

084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举办,36位志愿者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学校的学生。


❂ 3月8日

085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北京市市委党校第79期处级副职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11位领导参加了本期活动。在瑞田公益基金会的协调下,领导们探望了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的病弱老人,并带领老人们做了穴位保健操参加此次活动的11位领导有,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处副处长王洪志,北京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副调研员胡慧渊,北京城市副中心办投资计划处副处长李媛,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维萍,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副主任孙强,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二队副调研员戴文涛,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常委(机关工会)办公室副调研员朱和鹏,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吕轮超,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三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孙一兵,北京市民政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渠晋平,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基金会管理处副处长张济晓



❂ 3月10日

086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两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54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华方养老照料中心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市上地实验小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大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月坛街道华方养老照料中心活动现场


❂ 3月17日

087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三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94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养老照料中心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华方养老照料中心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城市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市第二十中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马连洼养老照料中心活动照片


月坛街道华方养老照料中心活动现场


❂ 3月24日

088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两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58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与北京市东城区景山尚爱老年养护中心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二十中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东城区景山尚爱老年养护中心活动照片

❂ 3月28日

024期“爱心遍寰宇 善意满人间”活动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宫平教授来到北京市展览路街道露园驿站,为该驿站的居民普及经络健康知识,讲解、梳理了主要的经络和穴位,并教会大家如何取穴,实际体验按压揉穴位时的身体感受,了解经脉在人体的分布,以及身体健康与经络的关系。



❂ 3月31日

089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两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51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与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养老照料中心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马连洼养老照料中心活动照片



加入公益,奉献他人

如光明照亮黑暗

如温暖融化坚冰


生命不息,爱心不止

年轻的瑞田正在成长

需要您的关注与支持


期待你我携手

公益的星星之火

遍撒华夏大地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

2019年4月4日




欢迎关注

瑞田公益基金会

微信号:rtgyjjh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瑞田公益基金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