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田公益基金会】2019年4月份公益项目简报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开展“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爱心遍寰宇 善意满人间”、“瑞田古汉语”、“春节送温暖”、“圆大学梦 助力梦想起航”及“一张照片 一份爱心”六项长期公益项目,重在救助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关爱病弱老人和留守儿童,资助贫困患者就医,资助贫困地区学校建设,资助健康知识普及,资助贫困地区养老机构设施改善。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 

 2019年4月份公益项目简报


斗转星移,晨昏交错

4月匆匆过去

不知这一月,你有何收获


本月,瑞田公益基金会共举办活动4次

快来找找,照片里

有没有你忙碌的身影



❂ 4月7日

090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举办,27位志愿者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的学生。


❂ 4月14日

091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三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68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北京市东城区景山尚爱老年养护中心与北京市西城区天桥街道天悦养老照料中心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景山尚爱老年养护中心活动照片


天桥街道天悦养老照料中心活动照片


❂ 4月21日

092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三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60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北京市东城区康馨园养老院与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养老照料中心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北京小学广外分校、三义里小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康馨园养老院活动照片


马连洼养老照料中心活动照片


❂ 4月27日

093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举办:24位志愿者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金融学院等学校的学生。




加入公益,奉献他人

如光明照亮黑暗

如温暖融化坚冰


生命不息,爱心不止

年轻的瑞田正在成长

需要您的关注与支持


期待你我携手

公益的星星之火

遍撒华夏大地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

2019年5月1日




欢迎关注

瑞田公益基金会

微信号:rtgyjjh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瑞田公益基金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