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田“烛光助学”项目公告


截止2019年9月9日,伴着新学期的到来,瑞田“烛光助学”项目第一期助学款,已全部发放到符合条件的118名优秀贫困学子的手中,包括高一学生61名,高二学生55名,高三学生2名。其中贵州110名,宁夏8名。


在这些学子的接续学习期间,直至高中毕业,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将为他们每人每月提供300元助学款(寒暑假的2月、8月除外),以补助学子们的校园生活费用。


瑞田“烛光助学”项目将持续关注这些优秀的贫困学子,陪伴他们一同成长。



瑞田“烛光助学”项目的实地调查与走访,始于2019年7月11日,项目志愿者们历经11天,行程近5000公里,共走访8个县区,70多个村寨。


感谢为瑞田“烛光助学”项目提供过帮助的每一位默默付出者,因为有您们尽心尽力的无私帮助,志愿者们才能够获得最直接的信息去走访调研贫困家庭,从而将助学款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



感谢所有关注、帮助和捐助瑞田“烛光助学”项目的爱心人士!

没有您们的支持,就没有瑞田“烛光助学”公益项目;

没有您们的支持,大山里的孩子们就少了一份温暖的爱!


我们相信:

大家的善举,一定可以改变这些孩子们的未来……



祝福孩子们开始新的希望之旅,带着我们美好的祝愿,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再次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大爱付出!

一路有您,感恩同行!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瑞田公益基金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