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田公益基金会】2019年10月份公益项目简报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开展“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爱心遍寰宇 善意满人间”、“瑞田古汉语”、“春节送温暖”、“圆大学梦 助力梦想起航”、“一张照片 一份爱心”、“烛光助学”及“大病救助 爱在人间”八项长期公益项目,重在救助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关爱病弱老人和留守儿童,资助贫困患者就医,资助贫困地区学校建设,资助健康知识普及,资助贫困地区养老机构设施改善。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

201910月份公益项目简报


斗转星移,晨昏交错

10月匆匆过去

不知这一月,你有何收获


本月,瑞田公益基金会共举办活动7次

快来找找,照片里

有没有你忙碌的身影



❂ 10月6日

117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两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40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街道东高地社区养老服务驿站,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东高地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活动照片

❂ 10月13日

118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三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73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北京市东城区长青养老院、北京市西城区金泰颐寿轩敬老院(八条分院),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长青养老院活动照片


金泰颐寿轩敬老院(八条分院)活动照片


❂ 10月18日

119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华方养老照料中心举办,29位志愿者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等学校的学生。



❂ 10月20日

120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三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66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街道东高地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北京市朝阳区安贞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东高地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活动照片


安贞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活动照片


❂ 10月27日

121期“抚摸长者手 感念父母恩”活动


本期活动在北京市三所养老机构同时举办:66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北京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塔院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北京市西城区广外街道养老照料中心,陪伴病弱老人,举办了慰问演出,并带领老人们做穴位保健操。志愿者中包含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等学校的学生。


北太平庄冶建老年公寓活动照片


塔院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活动照片


广外街道养老照料中心活动照片


“烛光助学”项目

2019年10月31日,“烛光助学”项目第三期助学金,已全部发放到符合条件的118名优秀贫困学子的指定账户,以补助学子们的学习、生活费用。瑞田“烛光助学”项目将持续关注这些优秀的贫困学子,陪伴他们一同成长。


大病救助 爱在人间项目

“大病救助 爱在人间”项目旨在帮助大病贫困患者。本月共有3名患者申请救助:

“血癌少年盼重返校园”该患者系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基金会主要帮助病人支付骨髓移植后所需费用。预算费用为20万元,2019年10月31日已将第一笔善款转入患者所在医院。

“宝妈移植后抗排异”该患者系急性髓系白血病,基金会主要帮助病人支付抗排异、抗感染等治疗所需费用,预算费用为20万元。

“盼爱助我再战胜血癌”该患者系急性淋巴B型白血病,抗癌9年,移植后,出现严重的肺部排异和感染的并发症。基金会主要帮助病人支付后续的抗排异等费用,预算费用为20万元。



入公益,奉献他人

如光明照亮黑暗

如温暖融化坚冰


生命不息,爱心不止

年轻的瑞田正在成长

需要您的关注与支持


期待你我携手

公益的星星之火

遍撒华夏大地



北京市瑞田公益基金会

2019年10月31日




欢迎关注

瑞田公益基金会

微信号:rtgyjjh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瑞田公益基金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